• 普法宣传教育
  • 中等职业教育年度质量报告
  • 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
  • 综治和平安建设
  • 反邪教专题
  • 关爱残障儿童成长项目
  • 学生资助政策
  • 全面改薄
  • 廉政警示专页
  • 教师教育之窗
  • 争创省级文明单位
  • 高效课堂专题
当前位置:365bet电子游戏_365bet官方投注_365bet中文官网彩票 - > 专题 - > 365bet官方网址_365bet手机网_365bet最新备用
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 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

【凯风网2017年6月14日消息 记者:厉洁】综合环球时报、星岛日报消息,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

《星岛日报》2016年7月18日报道称,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

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,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,就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,被黄向墨起诉了。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《大纪元时报》。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。最终,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,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“大纪元”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。

大纪元时报、新唐人电视台等是邪教法轮功办的反华媒体,靠妖魔化中国、编造谣言生存。凯风网提醒网友,警惕邪教,远离邪教。

《星岛日报》报道截图


 点击:2289 最后更新:2017/6/15 16:45:02